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1-10 】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2021年度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已启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用于奖励在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研究生,隶属于校长奖学金,原则上从每年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中评选

二、评选流程

1.2021年11月15日下午18:00前,拟参评同学需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bhrwpjpy2@163.com。

2.2021年11月18日下午18:00前,纸质版材料送至学院楼112室。

3.2021年11月19日,学院对上报材料进行统一审核,通过现场答辩或专家评审等方式开展评审,并对结果予以公示。

三、评选办法

1.申请者需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度校长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提交电子版文件时要求:

1)两份文件以学号-姓名-文件名命名,附件1以PDF格式储存,附件2以xls格式储存,附件1提交时注意遮盖个人敏感信息;

2)两份文件以ZIP格式打包,命名为学号-姓名-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申请;

3)邮件主题命名为学号-姓名-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申请;

4)所有文件错发、漏发、迟发均视作不参评,各项材料以首次提交为准。

2.违法违规或受到学校纪律处分且未解除的研究生,不得参加本年度评定。

3.本年度公益人物奖学金和本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不可兼得。

4.校长奖学金荣誉可兼得,奖金按照获奖最高额度的类型发放。

5.已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研究生,同一申请理由不能在不同评选年度使用。一旦发现有重复使用的情况,取消本年度评选资格。

6.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规定,除学业奖学金外,每名研究生每学年最多可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社会奖学金三项中的两项奖学金。

7.申请人务必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查出,取消本次及以后的评选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附件: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度校长奖学金汇总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