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2-16 】

2021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优秀研究生评选范围:硕士二年级研究生(2020级)和博士二、三年级研究生(2019级、2020级),包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

2.拟参评同学仔细阅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条件》(附件1)务必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查出,取消本次及以后的评选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3.拟参评同学于2021年12月19日17:00前扫描优秀研究生报名表二维码并填写(附件2),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1)证明材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作证明、论文发表情况证明、荣誉证书等;

2)证明材料全部公示,注意不能出现含身份证件号码、家庭住址、电话号码、出生日期在内的个人敏感信息;

3)证明材料储存为PDF格式,提交至bhrwpjpy2@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均命名为“校级优秀研究生+姓名+学号”;

4)扫码填写报名表及证明材料均以首次提交为准,错填、漏填、不填、逾期递交材料不予参评。

4.学院评定、公示完毕后,学校将统一公示优秀研究生名单。


附件: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条件

2.2021年优秀研究生报名表二维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