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行政管理系 > 正文

杨爱华

基本情况:

杨爱华,身份证上1958年生,江西人,曾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主修神学(1986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学士学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995年开始在职读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主修项目管理,因无培养前途,2002年中止培养)。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公共管理、项目管理

研究成果:

参与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科技部重大软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航空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北京市社科基金、北京市软科学基金。大概有二十来项,主要是参与者,偶然做一下主持人。参与翻译了十多本项目管理的书,参与编写了十多本项目管理的教材,也参与编写了十多本公共管理的教材。参与写过二十多篇公共管理的论文,参与写过二十多篇项目管理的论文。很少获奖,偶然获奖,多是集体完成,且多排名靠后。

教学工作:

不善语言表达,却以卖唱为生。在中科院研究生院、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兼职讲课,在北航开设《公共项目管理》(MPA和行政管理硕士公共项目管理方向)、《项目管理概论》(工程硕士)、《项目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硕士)、《社会学原理》(本科)等课程。在中航大学开设的主要课程有:《项目管理核心理念与方法》、《项目计划与控制》、《项目沟通管理》。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82316131;电邮:yangah@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