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缘起北航北,逐梦人文人”专业咨询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5-21 】

5月19日,“2018级大类培养专业咨询日”在北航沙河校区体育馆举行。基于一年级本科生对专业选择的疑惑和对各专业情况进一步了解的迫切需求,人文学院举办了主题为“缘起北航北,逐梦人文人”的专业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一学生加深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了解,提升学生对行政管理和经济学两个本科专业的认知,促进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建立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打造良好的师生互动关系和融洽和谐的学院氛围。在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亚梅的带领下,副院长任丙强、分党委副书记张驰、行政管理系主任涂晓芳、经济学系主任沈映春、院长助理陈文博、经济系侯琳琳、张佳书、专职辅导员张晓明以及半脱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9:00,咨询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众多学生聚集在人文学院展位前进行专业咨询。各位领导老师悉心为同学们解答着问题,给予同学们关于未来专业选择与职业规划的指导和建议。许多14级、15级的优秀学长学姐也特意到场为学弟学妹们进行朋辈指导,提出经验之谈。17级人文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也尽责地协调着现场的各项工作。

上午11:00,校党委副书记赵罡、北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到场,听取了人文学院展位的专业宣传和咨询活动介绍,并对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建议。

“缘起北航北,逐梦人文人”专业咨询活动在精心的组织和热烈的互动中圆满落下帷幕。许多学生表示,这次专业咨询让他们更加了解了人文学院的专业、明晰了未来选择的方向,受益良多。

人文学院后续也将相继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专业交流活动,让人文气息荟萃校园。

(苑子钊  /郭林 邱思媛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