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公管学院分会场举行2020-2021学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1-16 】


116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此次毕业典礼,学院在人文讲堂设置分会场,与学校主会场同步进行。


分会场毕业典礼现场

院长蔡劲松,分党委书记王琪全,副院长任丙强,党委副书记张驰,导师代表胡象明、雷庆、韩霞、涂晓芳、陈文博出席分会场毕业典礼。


师生奏唱国歌

庄严的国歌奏响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主会场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书记宣读了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导师名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宣读了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副校长陶智宣读了毕业研究生就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副校长刘树春宣读了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名单。


我院毕业生冯磊(指导教师:赵婷婷)获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王安琪、任静等5位毕业生获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秦宇涛、吴文鑫等12位毕业生获评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朱顺宁、张嘉欣等52位毕业生获评北航优秀毕业生。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与会领导和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援苏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分会场为毕业生拨穗

分会场为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


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朱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