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公管学院举办2023年度荣休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4-01-16 】

1月9日上午10:00,人文公管学院在学院智慧课堂为黄岩、王维燕、宫艳霞、张建华等教师举办2023年度荣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蔡劲松,党委书记王琪全,副院长陈文博、詹承豫,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志,党政办主任张广文,院长助理聂晨、刘贤伟,学院工会副主席、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亚娜,经济系主任何平林、党支部书记张佳书,专职辅导员张同玉,教务秘书王红玉,以及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文博主持。

蔡劲松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诚挚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及人文公管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回顾了荣休教师们在教学一线深耕精研的工作经历,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他希望荣休教师们“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祝愿荣休教师们未来的生活丰富多彩、幸福美满。

7121B

蔡劲松院长讲话

蔡劲松院长和王琪全书记为荣休教师们颁发纪念牌。中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上鲜花,并表示敬意和祝福。

58F43

为黄岩老师颁发纪念牌

4CC30

为王维燕老师颁发纪念牌

46440

为宫艳霞老师颁发纪念牌

556AB

为张建华老师颁发纪念牌

5F51B

中青年教师代表献花

在座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均衷心感谢荣休教师们给予自身的指导和帮助,回顾了自己与荣休教师之间在学习工作中亦师亦友的故事,深切表达了与老师们一起学习工作的感受和感悟,并对荣休教师们表达了不舍和衷心祝福。荣休教师作为中青年教师的“指路明灯”,以身作则带领着学院众多老师不断向前进步。

荣休教师们分享了各自心系学生、教书育人的感悟,以及对学院发展变迁的见证,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以及对青年教师的殷殷期望。她们表达了对于学院的留恋,并分享了工作期间的心得感悟,对学院的精心组织表达了感激,同时也祝愿人文公管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85EC2

荣休教师分享感悟

王琪全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各位荣休的教师们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向荣休教师们表达敬意和感恩,祝贺荣休教师进入人生的新阶段,同时代表学院为老师们送上祝福,并承诺将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继续传承人文公管精神。他号召大家传承荣休老师们的精神,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69AB0

王琪全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