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20年四年级博士生(五年级直博生)学校奖学金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6-05 】

 

为支持博士生从事高水平科学研究,全面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学校特出资设立四年级博士生和五年级直博生学校奖学金。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四年级博士生和五年级直博生学校奖学金评定的原则意见》(北航研字〔2019〕9号),现就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本奖学金评选面向对象为全日制三年级(2017级)非定向博士生和全日制四年级(2016级)非定向直博生。

2.发放期限: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其间,完成学位论文答辩者自答辩之日起终止发放奖学金。

3.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处核定人文学院参评博士生总数11人,获奖名额9人。

4.申请材料及要求:

1)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年级博士生和五年级直博生学校奖学金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附件2),命名为“学号-姓名-申报表”。其中科研任务、学业成果、社会工作成果、荣誉及奖励等都应当为博士阶段参与或获得。“在读期间思想政治表现”一栏上半栏党团活动参加情况由所在党(团)支部书记按照表中模板将情况如实写到一张纸上并签字,扫描或拍照,命名为“学号-姓名-党团活动“本人承诺模块内容抄写在一张纸上并签字,扫描或拍照,命名为学号-姓名-本人承诺”;导师须审阅表格所填信息,按导师意见栏要求手写到一张纸上并签字,扫描或拍照,命名为学号-姓名-导师意见”。

2)申报表中提及的成果、荣誉或奖励等的相关支撑材料扫描件(奖励或荣誉证书、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文章首页等可以证明成果可信度的材料)做成1个PDF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支撑材料

注意:请遮盖或删除PDF支撑材料中: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电话号码、出生日期等个人敏感信息,并仔细检查是否遗漏。

3)请将Word申报表、PDF版支撑材料、手写党团活动情况扫描件或照片、手写本人承诺扫描件或照片手写导师意见扫描件或照片,共计5份材料打包压缩,命名为学号-姓名-四年级博士生奖学金申请发送至邮箱:bhrwpjpy@163.com

提交时间截止到2020年6912:00,请务必按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