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视野 > 正文

我院贾哲敏副教授主编《新媒体时代政府公共关系案例精编》一书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 发布日期:2021-10-20 】

由我院贾哲敏副教授主编的《新媒体时代政府公共关系案例精编》一书于2021年10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新时代的政府公共关系时刻都在发展变化之中。新媒体技术和应用日新月异,无论危机公关还是日常公关工作,政府都需要积极应对,调整公共关系策略,迎接挑战。该书试图通过33个代表性政府公关案例,围绕政府公共关系的基本理论、政府危机公关、政府日常公关、形象塑造以及政府公关的前沿问题等,系统回顾新媒体时代我国政府开展公共关系的各项实践,聚焦现状,深度剖析,明确路径,并展望未来政府公共关系发展的新趋势。

该书可供政府公共关系、政府传播、危机公关危机管理等相关课程使用。无论本科、研究生层次的课程,均可作为教学参考书配合使用。政府部门中公共关系、新媒体传播的从业者也能从本书中获得启发,在实际工作中寻求最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