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以“坚持基层党建引领 推动学院创新”为主题的联动机制启动会

【 发布日期:2018-04-18 】

 

4月18日上午,在人文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引领联动机制启动会。人文学院院长郑晓齐教授、分党委书记李亚梅老师、副院长任丙强老师、分党委副书记张驰老师、工会主席胡庆江老师、92级优秀校友赵新、研究生和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亚梅书记介绍人文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建立党建引领联动机制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引领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92级校友赵新结合个人的经历讲述了,建立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动,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职涯规划的重要意义。随后,会议围绕如何建立党建工作引领联动机制、如何实现党建工作与学生职业规划相结合、如何通过党建联动发挥校友资源优势等方面展开讨论。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创新。此次通过建立党建引领联动机制,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加强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以及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借助校友资源优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切实发挥我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文:刘鹏  图: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