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本科招生 > 正文

北航内蒙古招生工作组(人文学院)顺利完成“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宣传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4-28 】

   

424日至2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内蒙古招生工作组(人文学院)前往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等四地的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在包头市第一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和赤峰市第二中学等四所重点高中进行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活动。

 

 

 

25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亚梅老师,副书记张驰老师,辅导员冯坤与包头一中校领导就如何更好提供优质生源、加强两校深度合作等问题座谈交流。会后,招生组参观了包头一中校史馆。

 

 

 

25日下午,招生工作组前往呼和浩特二中向毕业班家长做招生宣讲,报告后,李亚梅老师和张驰老师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就自主招生、大类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准确的解答。

 

 

 

 

26日上午,招生组前往鄂尔多斯一中。在李振华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并重点向我们介绍了实验楼。下午,举行揭牌仪式。李亚梅老师表达了对高二同学的殷切希望。李振华副校长作为校方代表表达了对北航的感谢,并从发展历史、学风建设、学科专业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北航。张驰老师深入浅出,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小故事进行宣讲,展现了北航的风采魅力。揭牌仪式后,招生组三人与白玉亮校长展开交流。

 

 

 

 

 

     

 

 

 

在此期间,招生组另两位成员尹森、张之蔚在赤峰市第二中学,与二中党委书记李阁军、年级主任蒋效进等领导老师进行了友好交流,并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赤峰二中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以此为契机,深化素质教育,提高办学质量,为北航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毕业生。

 

 

人文学院向来重视校友工作,在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中也得到了内蒙古优秀校友陈海军、吕霄红等人的支持与帮助。校友陈海军就加强校友与北航联动、校友与北航学子联动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