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本科招生 > 正文

北航内蒙古招生组与海拉尔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6-26 】

6月24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内蒙古招生生源质量,加强与重点中学的深度合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劲松一行4人赴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第二中学开展高考报名招生咨询工作,并与海拉尔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蔡劲松院长首先代表学校介绍了北航的学科分布和特色优势,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改革和探索,分析了近几年北航在内蒙古的招生情况,希望海拉尔二中能够继续为北航输送优质生源学生。海拉尔第二中学校长马丽向北航招生组系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培养理念以及学生的特点和优势,并希望北航能够为海拉尔二中学子在选择学校及专业方面提供更多宣讲机会。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在招生宣传、师资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后,蔡劲松院长与马丽校长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内蒙古海拉尔第二中学始建于1937年,1962年被定为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中学。2004年晋升为内蒙古自治区首批示范性高中。2011年,被中国教育学会授予“全国名优学校”称号。学校开设有58个教学班,3230名学生,每年近10名优秀学子被我校录取,是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招生重点优质生源中学。

(王佳发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