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与北京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队伍座谈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9-04-22 】

2019年4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与北京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座谈交流会在北京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办公室主任吴衍川、人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驰、专职辅导员张晓明及两院半脱产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

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代表北京学院对人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交流会开始,人文学院及北京学院分别介绍了两院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亮点。北京学院结合学院宣传片将特色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分享说明。人文学院介绍分享了人文讲堂高端论坛、人文文化节等品牌活动的举办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生手册、学生工作管理办法等交换了意见。  

座谈交流会上,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提出要发挥两院特色优势,打造优质合作项目。人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驰提出“人文·北京”项目合作建议。两院与会人员就“人文·北京”项目实施规划展开进一步讨论。张驰提出欢迎北京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加入人文学院“知行唯实小组”,愿与北京学院在学生党建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人文学院打破单一院系立项模式,探索多院系优势互补开展深入合作。现有项目“卓越领导力提升研修班(第三期)”就将联合北京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共同组建。  

本次座谈交流会促进了人文学院与北京学院的深入了解和进一步合作,为两院未来优势资源共享、特色项目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座谈交流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于秋漫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