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航内蒙招生组赴包头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4-28 】

2019年4月25日,北航内蒙招生组赴包头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组先后前往包头市第九中学和包钢第一中学,举行北航“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挂牌仪式,并面向学校师生进行招生宣讲。

4月25日上午,招生组一行来到包头市第九中学。北航内蒙招生组副组长张驰与包头市第九中学校长张世斌进行会谈,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达成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随后北航内蒙招生组副组长张驰为包头市第九中学的同学们做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领导领军人才”的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北航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特点和科研成果,并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4月25日下午,招生组走进包钢第一中学。北航内蒙招生组副组长张驰与包钢第一中学副校长梁志军进行会谈,双方交流了近年来招生方面的合作成果,并深入探讨了今后的招生工作。会谈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随后,北航内蒙招生组刘昊为高三学生家长们进行了招生宣讲,详细介绍了北航建校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异成绩以及大类招生模式,并就家长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包头市优秀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扩大我校在包头市的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为2019年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昊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