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SY1811第一党支部成功申报2019年“价值引航”精品项目

【 发布日期:2019-05-06 】

2019年4月2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部发布《关于2019 年“价值引航”精品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SY1811第一党支部申报的“‘传统承千年, 文化引航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系列活动”从我校28项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9 年“价值引航”精品项目的重点项目。

公示如下:

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的领导下,SY1811第一党支部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融入学院特色,发扬人文精神,开展“传统承千年,文化引航人”系列活动。

活动由“知行唯实”小组担任指导团队,以“产学研合作,学讲行一体”为主线。组织校企联动、学院共建、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活动。依托我校校史馆、航空馆、艺术馆及学院人文讲堂等育人载体,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学院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活动。前期工作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后续活动将于五月陆续开展。

本次“传统承千年, 文化引航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系列活动,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足当代中国现实,结合当今时代条件,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增强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贡献。

朱顺宁 严凰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