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2 】

“七一”前夕,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前往平谷区“红谷”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集中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各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及新发展党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平谷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红崖洞”


聆听英烈事迹


参观“红崖洞”


全体党员同志重走抗战小路到平谷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红崖洞”,聆听第一党支部的来历和英烈故事,学习平谷地区党组织建设从无到有、逐渐壮大的过程,感悟优秀革命先辈们震撼人心的事迹。


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学院新发展党员在党委书记王琪全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践行党员使命。

平谷区“红谷”党员教育基地——冀东抗日根据地旧址位于平谷区山东庄镇桃棚村,是冀东西部抗日根据地的核心区域。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英勇顽强的平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建抗日根据地,成立抗日民主政府,发展党的基层组织,壮大抗日武装力量,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谱写了爱国主义篇章,为取得伟大的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了重要历史贡献。



( 朱婧雯 / 编辑 )